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风建设|学子风采|品牌活动|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联系我们|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外语系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14 09:14  

在2017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切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6月14日下午,外语系党支部举行了“永葆党员先进性”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外语系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活动伊始,外语系党支部书记张廷国以“不忘初心跟党走”这一主题为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张书记强调:“你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无论以后身在何方,记住自己是一名党员……”

党课结束后,毕业生党员李浩囡同学在党旗下宣读“2017届毕业生承诺践诺书”,并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倡议,号召毕业生党员坚持从“文明离校”“感恩母校”“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外语系2017届毕业生党员有序上台并在承诺践诺书下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

活动最后,2017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毕业生党员王齐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在全体教师党员和在校生党员的见证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的信仰,立志做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不忘初心的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更好地贯彻落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铭记党员的理想信念,以坚定的意志,积极践行在党旗下许下的承诺,毕业后在新的党组织中继续发挥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外语系团总支

2017年6月14日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   维护:烟台理工学院网络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