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风建设|学子风采|品牌活动|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联系我们|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学生党员在行动,先锋模范在社区 ——外语系开展党员和学生会检查宿舍卫生活动
2020-11-24 18:30  

“党员先锋岗”是以党员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造一流工作成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进性的岗位称号。为了更好地创建“学生党员先锋岗”活动,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吸引力,让其他同学更深切地感受“党建在社区”的感召力,外语系特于11月24日开展学生党员和学生会权益部走三号宿舍楼检查卫生的活动。

在卫生检查过程中,学生党员认真检查宿舍中存在的各种问题,针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有效的措施,为宿舍文明的建设做出了贡献;学生党员向无课同学询问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更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面临的困难和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进了外语系学风建设工作。走到宿舍,走入同学,走进同学心坎,倾听同学心声,着眼于同学们最关心的实际问题,记录上报并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此次社区走访工作,全面体现出外语系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和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的决心。学生党员的行动,给同学们带去了问候和温暖,让同学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党员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发挥了学生党员在宿舍文明建设中的榜样作用,而且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同学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和学习风气,理论与实践结合,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与此同时,党员们及时发现宿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有效应对措施,行之有效地推动了学风建设,增强了学生党支部和党员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战斗力,从而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广大学生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从而也体现了学生会各部门对党员工作的积极配合,进一步展现了党员和学生会为促进外语系学风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拥有这样一批尽职尽责的学生会干部和学生党员队伍,外语系定会稳步发展,培养出越来越多的卓越人才。

外语系党总支

20201124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   维护:烟台理工学院网络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