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风建设|学子风采|品牌活动|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联系我们|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园地>>正文
 

凝心聚力启新程 砥砺前行谱新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例会
2021-09-02 18:05  

凝心聚力启新程 砥砺前行谱新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例会

在学院转设和学生会改革之际为了做好新学期的工作让各部门明确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和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于9月2日在二教202召开新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大例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董瀚文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辅导员魏伟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敏睿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谭靖璇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自律组通报了参加此次会议的到场人数。随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敏睿发言。她提到面对学生会改革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要抓紧实现身份的转变提升服务意识和部门责任意识更好地服务同学们各部门应该把自己的思考融入工作中勇于创新自己的部门举行有意义的、能让学生大量参与并对其自身发展和成长有积极影响力的活动各个部门应对自己的工作有整体的把握把自己分管的工作做到位并与其他部门建立良好的沟通与合作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谭靖璇发言。她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和对学生干部接下来工作的期待。首先适逢建党一百周年各部门举办的各项活动要围绕此主题进行创新创造真正有意义的活动让同学们参与其次在个人和部门工作当中要做到三个一定一定好好学习、一定团结一致、一定保持初心才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升和发展自我最后要有部门责任意识努力提升自我抓住新机遇助推学院的转设和发展。魏伟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强调。现在是舆论多发期各位学生干部代表学院的形象要注意自身形象和作风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学会灵活变通坚决杜绝小官僚作风各位学生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及时解决新生的疑问要做到不盲目回答各部门要提升工作质量、密切配合、相互帮助、分工合作、共同进步做好本部门活动发布通知的角色并协助好其他部门加强部门相关知识的学习创新部门活动分清工作中的轻与缓减少错误出现率多推广好的想法各个部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会议最后董瀚文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各部门在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也要了解其他部门的工作情况多配合主席团共同进步面对学生会改革各部门要明确分管本部门的部委及时开会下发本学期工作任务为了学生会更好的发展各部门要及时制定年终考核指标做到公平公正、不失威信、带动全体学生最后各部门要对接下来的迎新工作有所准备互相配合、团结一致把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展现出来。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主要职责是服务于广大学生群体。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要注重实干、扎实工作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共同为打造一支优秀的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1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   维护:烟台理工学院网络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