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风建设|学子风采|品牌活动|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联系我们|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通知>>正文
 

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初赛
2021-11-23 13:24  

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初赛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科技创新的实践,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外国语学院特于11月22日在二教113室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廷国教授辅导员魏伟老师、王君老师以及10支答辩队伍参加了此次会议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同学说明了此次比赛的流程及要求。此次活动采用团队答辩的形式对上报队伍进行评审并推选出优秀团队参加院级复赛。首先外国语学院参赛的10支队伍依次上台根据自己的实践项目进行介绍与讲解每队限时4分钟。然后,评委老师根据各队伍答辩情况进行打分最后在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六个组别中选出表现优秀的团队进行院级复赛项目团队推荐。

十支参赛队伍个个准备充分利用好每一分钟的答辩时间来展现团队创新想法。答辩期间,张廷国书记对各个队伍提出意见和建议。活动最后张书记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答辩进行的总体状况很好同学们思路开阔主题选择符合当下创新创业的热点话题抓住了当前国家相关政策和老百姓关心的问题。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团队名称需进一步与项目相关联答辩PPT有待改善各参赛队伍要理性对待结果。

E365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开拓了创新创业思维使同学们从中汲取有益知识充实自己的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也为外国语学院同学们创新创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1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   维护:烟台理工学院网络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