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风建设|学子风采|品牌活动|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联系我们|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语动态>>正文
 

“百年薪火传、时代谱新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团支部团史知识大比拼
2021-11-26 22:11  

“百年薪火传、时代谱新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团支部团史知识大比拼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切实做好团史学习、开展好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建团100周年,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特此举办“百年薪火传,时代谱新篇”团支部团史知识大比拼活动。
  活动重在加强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和班集体建设,增进团支部凝聚力和班集体荣誉感,更好地展现团支部风采,进一步树立团支部建设典型同时,这次活动旨在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切实提升基层团支部发展活力,为营造良好学习环境与顺利开展学院的学生工作打下基础。
  比赛开始,由各团支部成员进行答题,团史知识竞赛试题分为单选题和填空题两个部分,答题时间为一小时。这次知识竞赛最终根据各团支部的考试总分,进行排序,评选出总分排名前四名的团支部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考场内,参赛选手们都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应对灵活,认真作答,分秒必争。有的低头思索,有的奋笔疾书,以丰富的政治知识储备沉着的应对考试内容,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丰富的团史知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竞赛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体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竞赛风气,监考人员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维护考场纪律。
  比赛是智慧的较量,更是学习的过程团史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作为当代的新青年,我们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团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政治觉悟,掀起学习热潮。
  本次团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加强了对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使得同学们对团章团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又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保持了团员的先进性,从而使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承担时代的责任。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1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   维护:烟台理工学院网络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